EN
https://www.gov.cn/

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在合肥举办

2016-12-07 20:58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8日,2016年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550余家农产品加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加工企业和研发中心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近百家单位现场展览展示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产品与装备,活动实现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对接100余项,现场签约总额3亿多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对接的方式加强技术成果转化,通过网络平台征集成熟技术成果400余项,企业技术需求200余项。按照粮食加工、油料加工、果蔬茶加工、畜产加工、水产加工技术五类领域开展了科企现场对接与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公布了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的2016年度农产品加工业十大科技创新推广成果、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科技创新十强研发中心以及十佳青年科技人才名单,举办了科技创新与品牌论坛。

据了解,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举办六届,累计实现农产品加工科技成果对接800余项,现场签约总额超过18亿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