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城市共同发展

2016-12-08 08:5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日上午,第三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及2016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大会暨广州国际创新节全体大会在广州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广州市市长、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简称“城地组织”)联合主席、世界大都市协会联合主席温国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城地组织主席帕克斯·托,以色列数字生活设计联合主席、特拉维夫创新节创始人尤西·瓦尔迪在会上致辞。

马培华表示,中国政府倡导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将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将自身发展寓于世界发展之中,使各国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希望通过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和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大会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中国城市与世界各地、各国际组织的合作领域,各展所长、各尽其力,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促进城市共同发展。(记者 昌道励 通讯员 穗府信 穗外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