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推进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2016-12-08 09:4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的决策部署,到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力量,打牢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和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上水平,推进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要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的趋势,实施质量品牌提升行动,以质量倒逼创新,强化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溯源等技术基础,提升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引领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开放式创新,在做大做强广检集团的同时,鼓励国内外第三方检测机构落户。引导全社会强化质量意识,构建政府、企业和社会共同努力推动质量建设的格局。把质量安全作为重大民生福祉来抓,坚持安全检测全覆盖,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记者 黄少宏 通讯员 史伟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