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环保督察组将安排5组人员赴广东省部分地市现场督察

2016-12-08 09:5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日下午,广东省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省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组长许瑞生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根据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工作安排,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即将转入下沉督察阶段,督察组将安排5组人员赴我省部分地市进行现场督察。各地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配合做好下沉督察工作,确保协调保障到位;强化交办案件督查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到位;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确保综合服务到位。

会议强调,在交办案件督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案件的分析研判和审核把关,落实案件审核纠错机制,组织对案件办理反馈情况逐批开展审核,把好案件办理质量关,确保交办案件得到依法依规办理。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省里将从纪检、公安和环保部门抽调专门人员组成8个督查组,下沉市县督导边督边改情况,确保交办案件整改落实到位,并按中央督察组的要求,10天内公开调查处理情况;对地方上报为不属实案件要抽查核实,确保“零差错”。(记者 谢庆裕 通讯员 粤环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