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财政10亿元支持民营企业生产性投资项目

2016-12-08 09: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财政积极筹措安排10亿元贷款贴息资金,专项用于支持民营企业生产性投资项目。

为促进我省民间投资企稳回升、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印发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措施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决定从2016年9月1日起,对我省民营企业生产性项目贷款按照一年内实际新增固定资产贷款额,给予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50%的贴息补助。为此,省财政厅专门制定了《陕西省民营企业生产性项目贷款贴息资金管理办法》,对贴息资金补助范围、申报流程、拨付程序等作了明确规定。

据悉,目前各市县正在积极组织企业申报。有关专家评价这项政策的出台,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带动了金融资本加大对我省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信心,鼓励民营企业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杨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