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全面考核督察森林防火工作

2016-12-08 10:0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我省对各地2016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和督导检查,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危害和损失,提高全省森林防火工作水平。考核检查工作将于12月底前结束。

据了解,此次考核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走访调查、随机抽查方式对年度目标责任书执行、火灾隐患排查、防火宣传教育、野外火源管理、扑火物质储备、应急处置、防火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省防火办要求,全省即将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要继续落实好森林防火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特别是要把防火责任、防火措施落实到乡镇、落实到村组、落实到山头地块、落实到护林员;要广泛宣传动员,增强广大群众和进山入林人员的防火意识,要严管火源,督导检查,加大对野外违规用火的处理力度;要提升能力建设,改进防扑火手段,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多方面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不出现大的问题。(记者 王永锋 通讯员 韩莹 胡仕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