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妇联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三八红旗集体

2016-12-08 10: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2月8日电(记者陈舒 刘恩黎)记者7日从重庆市妇联获悉,2016年度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本次评选除传统的组织推荐外,还将首次以网络及新媒体的社会推荐方式,面向大众征集10个优秀女性集体。

这是重庆市自2015年公开向社会征集三八红旗手后,第一次向社会征集部分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

“此次面向社会征集的三八红旗集体的数量占我们本年度评选总额的25%。”重庆市妇联宣教部部长朱小梅说,直接面向社会征集参评人选,打破了单一的组织推荐模式,有效地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真正实现了重大活动妇女群众的全程参与。

据介绍,为方便广大妇女群众使用网络和新媒体的社会推荐方式,重庆市妇联在重庆妇女网和其官方微信“重庆女性”均设立了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互联网推荐平台,群众可登录相关网页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推荐,推荐活动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