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调研组来云南调研水利扶贫工作

2016-12-08 10:4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水利部扶贫办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临沧市云县、凤庆县和保山市施甸县、腾冲市调研水利扶贫工作。

调研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水利精准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当地基层干部群众倾心交流,宣传水利扶贫政策,关切水利扶贫政策项目的落实情况。调研组认为,云南水利扶贫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水利扶贫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创性开展工作,认真贯彻水利部党组和云南省委、省政府水利扶贫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六个精准”要求,积极履行石漠化片区牵头职责,无论是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制度建设,还是投资倾斜、项目安排、精准扶贫,都取得了明显进展,成效显著,创造了水利扶贫好的经验和典型。临沧、保山两市及四县(市)水利扶贫工作思路清晰,资金落实到位,采取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调研组希望云南省水利厅和临沧、保山两市及四县(市)水务部门继续保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紧盯目标不偏离,落实责任不懈怠,推动工作不松劲,既要抓典型经验的总结推广,又要及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确保水利扶贫项目落地生效,让广大贫困群众切切实实通过水利扶贫得到最大实惠,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记者 王淑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