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10月份电梯整体运行状况良好

2016-12-08 10:4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质监局根据全省96333电梯管理平台(含西安市96333电梯管理平台)统计数据,对10月份我省电梯安全状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截至10月31日,我省在用电梯总数为114010台,电梯整体运行状况良好。10月份,全省96333电梯管理平台共处置各类电梯事件1077起,其中困人615起,故障388起,投诉74起。住宅小区仍是电梯困人、故障高发区域,且已是连续第6个月高发,其中困人437起、故障348起,分别占困人和故障总数的71%和89.6%。此外,5家电梯维保单位和7家电梯使用单位因电梯困人、故障发生次数较高受到通报,其中西安中新嘉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西安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小区的电梯困人、故障率高,自5月份以来累计3个月被通报,韩城市顺通电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所维保的电梯发生困人和故障率较高,累计3个月被通报。另外有5家维保单位(救援单位)因救援超时受到通报。

省质监局要求各市、县(区)局对被通报的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并对被通报的电梯维保单位、使用单位负责人实行约谈。(记者 汪曼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