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加强协调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困助力

2016-12-08 10:4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丁绍祥在云南金柯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加强协调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困助力

12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丁绍祥在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东骏集团下属企业云南金柯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实实在在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困助力。

云南金柯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中成药的中药制剂药品生产企业,目前有国药准字批文19个,国家基本药物10个,咳痰合剂是全国独家品种,其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能力位居全省首位。丁绍祥走进金柯制药中药材仓库、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前、制剂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加工情况。

座谈会中,丁绍祥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明年工作打算。他强调,金柯制药要抓住重大技改项目改造契机,进一步规范生产和质量管理,提升药品品质和市场占有率,为做大做强企业注入新动力,在推动全省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和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落实好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寻甸县积极融入滇中城市群,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明年如期实现脱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