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16-12-08 14:0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集中清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12月份在全省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冬季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整治将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反复督查等方式,对辖区内大中型客车、重大中型货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面包车等五类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建立重点隐患车辆及隐患企业清单,并按车主或企业登记住址抄送所属辖区交警支、大队和交通运输部门。

对交通违法记满12分、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的车辆驾驶人下发通知书,督促接受处罚,并建议属地交通运输部门、客货运企业暂停其从业资格,限期整改;对在两年内有超员20%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要依法对客运企业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进行处罚。客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导致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要对驾驶人培训、考试和营运过程进行责任倒查,并向相关部门提出整改建议。(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周平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