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丽中国”亮相希腊旅游博览会

2016-12-08 16:2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希腊旅游博览会于11月25日在雅典开幕。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以“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为宣传主题的展台精彩亮相,赢得广泛关注。

中国旅游展台全面展示“美丽中国”整体形象,循环播放“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宣传片,发放丝路沿线省份宣传材料,引起参会观众高度关注。展览开幕当天,驻罗马旅游办事处还举办了“美丽中国·中国旅游推介会”。推介会邀请中希商会负责人、希旅游界专业人士、希经营出境业务旅行商、旅游媒体人士参加。办事处工作人员就中国旅游业发展情况,发展目标和战略,今后一段时期在希的宣传推广计划,以及促进中希双向旅游交往的有关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

希腊旅游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希腊规模最大的国际旅游展会,本届希腊旅游博览会共邀请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旅游专业人士参加,展会期间观展人士会达到22万人次。希腊经济、发展和旅游部部长Elena Kountoura女士出席展览开幕式并为展会剪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