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航天科工与哈工大深化人才交流合作

2016-12-08 19:23 来源: 航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校企沟通合作,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化人才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指出,航天科工与哈工大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是在《人才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相互协作、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不断加强人才交流合作,营造出了人才共赢互利的工作环境。后续,愿双方继续推进人才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拓宽合作渠道,搭建信息沟通平台,完善合作模式,创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养出更多杰出人才,满足航天科工“五重大、一专项”需求。

双方于2010年就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7月5日,航天科工与哈工大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目前,航天科工与哈工大各领域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交流共享等6大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