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40万种图书将参展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

2016-12-08 23: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王思北)记者从8日举行的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17年1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订货会将展示40万种2016年以来的新书和精品图书。

这是北京图书订货会自1987年创办以来举行的第30届。据介绍,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预订展台2369个,较上届有所增加;参展单位721家,与上届持平;邀请全国新华书店、民营书店、专业书店、图书馆3000家。

“订货会不仅是全国图书交易的平台,更是信息共享、文化交流的平台。”中国出版协会副秘书长刘丽霞表示,2017北京图书订货会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增强文化内涵、彰显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出版业繁荣发展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记者了解到,订货会期间,将举办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红沙发系列访谈、民营峰会、大家读好书等活动,还将发布2016年度畅销书类型与2017年度新书选题走势报告、最受大众欢迎的50本好书评选结果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