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办结环保督察案件164件

2016-12-09 09:37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截至7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共向湖北交办信访件共631件,目前,全省各地已办理办结交办信访件164件。

7日当天,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53件,其中电话投诉44件,来信投诉9件。已交办武汉20件,黄石3件,十堰2件,襄阳3件,宜昌3件,荆州1件,荆门3件,鄂州3件,孝感2件,黄冈4件,咸宁2件,随州2件,恩施州3件,仙桃1件,潜江1件。

对于交办信访件,我省各地加紧整改,目前全省共实施行政处罚83次,处罚金额721.8万元,责令停产整改158家,查封扣押19家,取缔关闭55家,实施行政拘留1人,约谈108人,追责问责42人。

下一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将对我省部分重点市(州)进行下沉督察,我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将按照要求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并指导被督察地配合做好下沉督察期间的相关工作。(记者 王理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