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审批服务APP上线 市民可“掌上办事”

2016-12-09 11: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2月9日电(记者 杨一苗)西安市政务中心推出的西安审批服务APP于12月8日正式上线,市民可实现通过手机“到政府办事”。

这个APP包括在线服务、审批服务、政务公开、个人中心四大板块,囊括了政务中心入驻的35个部门的全部咨询、预约内容以及大部分业务的预审工作。使用者在完成实名注册后,即可通过APP办理业务。

其中,在线服务可提供政务中心办事预约及咨询,查询公积金、养老保险、车辆违章、航班、天气等信息,并能实现一些医院的预约挂号。审批服务板块包含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市政务中心办理事项清单等内容。除了上述业务外,该APP还有政务公开板块,此板块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供查阅,其中有要闻、法规政策、解读、动态、通告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