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就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展开调研

2016-12-09 12:1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省委、省政府落实省级领导包抓项目工作安排,12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带领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参加调研有关活动。

调研组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技术特点及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张社年在调研中指出,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延长石油集团优化产业结构的重大工程,广大干部职工和所有参建单位顾全大局、自加压力,实现了项目各项建设稳步推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受控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延安能化公司要紧紧围绕“2017年年底建成,2018年6月投产”的总目标,早部署、快行动、重落实,协调好发电并网审批工作,抓紧项目附属工程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和生产准备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记者 程靖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