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声琨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

2016-12-09 18:47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8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华盛顿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

郭声琨积极评价赖斯为发展中美关系、推动中美网络安全和执法合作所作努力。郭声琨表示,中美关系正处在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确保两国关系平稳过渡并不断取得新发展符合中美两国和世界的利益。作为双边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为双方增进互信、化解分歧、实现合作共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同美国现政府团队和新政府团队一道,持续推进两国网络安全和执法领域交流合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赖斯表示,美中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美中两国近年来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和执法合作,取得明显效果,网络安全已从美中关系的摩擦点转化为合作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巩固现有成果,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