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口:“双创”工作标准不变力度不减

2016-12-10 10: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口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9日到省图书馆、琼山区博桂社区进行调研时强调,要继续发扬“双创”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双创”工作“标准不变、力度不减”。

领导小组一行在省图书馆深入检查了盲人图书室、地方文献区、古籍区等区域,又深入了解了博桂志愿服务站、菜篮子便民超市等建设情况。领导小组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心系百姓,把保障老百姓最基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要以老百姓的满意为目标,切实抓好菜篮子工程。春节前海口市菜篮子集团一定要想方设法保证老百姓能买得到菜、买得起菜;要立即组织力量,统筹安排,从山东寿光等全国大型蔬菜批发市场组织菜源,以公益性的价格做好供应,保证市民能随时随地平价买得到白菜、萝卜和土豆等最基本的蔬菜。

参与调研的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强调,海口开启“双创”模式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海口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要继续发扬“双创”精神,坚持“双创”工作“标准不变、力度不减”。要思想统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巩固并提升“创文”成果;要找准问题短板,对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强化规范管理;牢固树立“以市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做到创建靠民、为民、利民、惠民、不扰民。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坚决不允许工作松懈、思想懈怠和马虎,要注重细节,见微知著,落细落小落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尊重媒体的监督、赢得媒体的尊重,不遮丑、不护短。 (记者 单憬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