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张远程转诊预约挂号启动

2016-12-10 10:19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2016年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神经科学冬季论坛(神经外科青年医师沙龙)暨北京市医院管理局远程转诊预约挂号平台“天坛医院—张家口”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举行,标志着今后有到北京天坛医院就诊的张家口及周边地区急、重、疑难病患者,可以到该市第一医院挂号。

2015年8月1日,“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截至目前已完成门诊诊疗2.2万余人次,住院收治5300余人次,完成手术400余例。

患者如何到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挂北京天坛医院专家号呢?据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医务处长郑紫磊介绍,能挂北京天坛医院专家号的条件首先是到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挂号就诊,且为急、重、疑难病患者,经该医院专家确诊必须转诊后,为其办理相关转诊挂号手续。远程转诊预约挂号平台对转诊医师资格进行了严格的限制和审核,目前只授权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现挂职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邸飞教授,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执行主任李菁晶教授,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专家、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三病区副主任王立忠三位专家可为患者办理转诊挂号手续。通过远程转诊预约挂号平台挂号,可保证患者能够约到北京天坛医院3天以内的专家号,并且涵盖各个科室。(记者 郭涛 通讯员 杨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