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新增15家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机关

2016-12-10 11:0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我省又新增15家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机关。目前,省内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机关总数已达31家,有效减少了外贸企业为备案登记在异地间来回奔波,对外贸易经营准入“门槛”再次降低。

为进一步简政放权,促进外贸进出口回稳向好,依据沈阳市外经贸局和营口市外经贸局的请示,省商务厅积极与商务部多次沟通协调,商务部一次性批复我省新增沈阳市沈河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营口市西市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等15家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机关。

为保障备案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省商务厅近期还将对新增备案登记机关开展政策与业务培训、发放备案登记专用章、协助提供网络与技术支持服务等工作。(记者 董翰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