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农民合作社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2016-12-10 13:45 来源: 农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由山东省农民合作社发展促进会主办、山东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总站协办的山东农民合作社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济南举办。该平台由山东益农电子商务公司承建,旨在为山东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山东农民合作社农、优、特、希产品“供应链”大平台,建设山东合作社产品大数据。

据介绍,平台的应用将实现“生产在社、营销在网、业务交流、资源共享”的创新经营模式,让山东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国内和国际市场。平台上线后,山东的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可以通过平台查看政策宣传、种植养殖技术等信息。登录发布和查找供求信息,可以通过平台的财务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享受经营管理类服务,还可以通过平台的智能决策系统对生产经营运行数据进行收集、统计汇总和分析,实现合作社自身规划发展科学决策。同时,平台的电子商务系统,打造了“环节少、流通畅、质量高、服务好”的山东省农产品及农资流通服务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记者 吕兵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