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首届港澳台同胞和外籍人士运动会开幕

2016-12-10 14:3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重庆市首届港澳台同胞和外籍人士运动会在大田湾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欧洲、美洲、非洲等地区的在渝外籍人士,及在渝港澳台同胞近200人,将在两天时间里一争高下,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是“重庆与世界·2016文化嘉年华”的一部分。重庆与世界文化嘉年华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型中外交流的体育活动,深受驻渝港澳台同胞和外籍人士喜爱。

今年,结合文化嘉年华活动,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重庆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本届运动会。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在渝港澳台同胞和外籍人士为重庆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运动会将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深切感受重庆的开放、和谐与包容,从而爱上重庆,在重庆安居乐业。(记者 刘蓟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