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合肥市原市长张庆军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12-10 16: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12月10日电(记者 徐海涛)记者12月10日从安徽省纪委获悉,合肥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张庆军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日前对合肥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张庆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张庆军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规收受礼金;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其行为构成严重违纪。

经中共安徽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庆军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据了解,现年52岁的张庆军1985年参加工作,历任安徽省计委培训中心副主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副主任等职。1998年调任铜陵市副市长,2004年8月任铜陵市市长。2007年4月,张庆军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2012年1月起担任中共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今年7月,张庆军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