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47处去产能煤矿验收合格 退出产能1229万吨

2016-12-10 16: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2月10日电(记者 邵鲁文)山东省煤炭工业局近日发布公告,对47处去产能煤矿进行了检查验收,经研究,47处煤矿(第一批)验收合格,共退出产能1229万吨。

公告中称,此次验收根据《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山东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目标责任书》的相关要求,由山东省煤炭去产能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部门进行验收,此次验收为第一批次,共包含47处煤矿。

本次验收合格的去产能煤矿中,山东省属企业共退出产能494万吨,其中山东能源集团所属8家煤矿共退出产能394万吨,兖矿集团所属北宿煤矿退出产能100万吨。市县属煤矿共退出产能735万吨,主要分布在济南、淄博、枣庄、泰安、临沂、莱芜等地。

据此前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发布的通知显示,2016年山东共计划退出58处煤矿、1625万吨产能。此前,还有山东能源集团、淄博市、潍坊市、莱芜市所属6处煤矿申请提前至2016年关闭,退出产能269万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