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非遗”作品秀创意

2016-12-10 20: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一名小朋友在参观西安工程大学的参赛作品《关中犟驴》。当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创新作品大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据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收集类、制作类和设计类三个类别,通过对“非遗+新时尚”这一主题的探索与诠释,展现出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与时尚流行元素的融合。新华社发(王晓明 摄)

12月10日,观众在参观制作类的参赛作品。当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创新作品大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据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收集类、制作类和设计类三个类别,通过对“非遗+新时尚”这一主题的探索与诠释,展现出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与时尚流行元素的融合。新华社发(王晓明 摄)

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