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举办机器人嘉年华活动

2016-12-10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学生和家长在观看由机器人表演的舞台剧《白蛇传》。当日,杭州市中小学科学主题活动“机器人月”之机器人嘉年华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启动,数十种工业机器人、科普展教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体验。新华社发(李忠 摄)

12月10日,参观者在操控一台智能机器人。当日,杭州市中小学科学主题活动“机器人月”之机器人嘉年华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启动,数十种工业机器人、科普展教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体验。新华社发(李忠 摄)

12月10日,学生和家长在观看机器人舞蹈表演。当日,杭州市中小学科学主题活动“机器人月”之机器人嘉年华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启动,数十种工业机器人、科普展教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体验。新华社发(李忠 摄)

12月10日,一名小朋友在操控一台仿生机器恐龙。当日,杭州市中小学科学主题活动“机器人月”之机器人嘉年华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启动,数十种工业机器人、科普展教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体验。新华社发(李忠 摄)

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