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16-12-11 09:4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西宁举行“书送未来 助力成长——青海青年志愿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城西区的青年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农村留守儿童共计5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20名青年志愿者和20名留守儿童、少数民族小朋友共同前往青海省科技馆,一起参观了“走近青海”、 “能源与环境”、“生命奥秘”、“科技与生活”、“人类智慧”、“少儿科技乐园”、“享受科技”等场馆,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去书店,每位小朋友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留作纪念。下午,举行捐书活动中,出席的领导为在“2016年志愿服务与民族团结主题手抄报大赛”中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状,并由六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期间的感受和愿望。随后,来自西宁地区各学校、幼儿园的300名学生、200名志愿者参与到捐书活动中,并由捐书者根据受捐学校简介自主选择捐赠对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的爱心书籍12000余册,其中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捐赠价值1.5万元的书籍、北京润泽九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图书5000册。所有收集的书籍将全部送至门源回族自治县、互助土族自治县贫困地区的中小学,为学校建立图书角。(记者 董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