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启动预热活动

2016-12-11 09:5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广“2016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活动”,昨日,由云南农垦集团举办的“云蔬云果进社区”在北京拉开帷幕。5000多份蔬菜将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免费送给北京市民。

昨日,北京室外温度只有4摄氏度,但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北京市民的热情。10吨5000多份由金银玉米、越南紫心番薯、板栗南瓜、水果红萝卜组成的云南高原特色蔬果,直接从云南运往北京大屯里社区和慧忠北里第一社区。两天时间里,社区5000多名市民将在“云蔬云果进社区”活动现场,免费领取到这些新鲜优质的云南本地果蔬。

2016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活动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活动历时5天。云南农垦集团作为此次推介活动的承办方,将组织公司自有品牌并联合云南16个州市农业企业、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等200多家企业1000多种产品参展,从视觉到味蕾都让北京市民在深冬体验到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感受“逛展会游云南 体验云南大不同”的展会特色。此次“云蔬云果进社区”即是推介活动的预热,让北京市民在推介活动前就能品尝到云南的特色新鲜果蔬,增进对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的了解。 (记者 王淑娟 通讯员 朱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