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首届出国金融服务展举行

2016-12-11 10:0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主题为“跨界创新·携手共赢”的 2016云南首届国际教育暨出国金融服务展在昆明举行。

展会旨在为金融行业、留学机构与学生家长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桥梁,让机构通过展会进行展示推介,同时也让准留学生们能够享受到“一站式”的综合出国服务。

作为2016年第六届春城金融博览会的重要创新板块,本届展会实现了行业资源的跨界创新整合。展会当天,工行、农行等在滇12家金融机构,展示了各自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具有的业务优势等。同时,云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新东方前途出国、金吉列留学等品牌留学机构,为准留学生们带来“留学+就业+移民”的“一站式”咨询服务,并推出了现场签约减免优惠政策及百万留学优惠券赠送。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专业人士带来了18场内容精彩纷呈的出国留学讲座分享会,内容包括世界名校现场面试招生、顶级名校申请技巧、专业和职业规划全攻略、语言测试现场提升等。

本届展会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协办,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昆明诠艺广告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承办。 (记者 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