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五届西安国际音乐节开幕

2016-12-11 10: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2月11日电(记者 蔡馨逸)10日晚,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和钢琴大师普列特涅夫的演奏拉开了第十五届西安国际音乐节的帷幕。

演出中,普列特涅夫与乐团合作演奏了莫扎特的C大调第八号钢琴协奏曲,精湛的演艺让观众陶醉。由普列特涅夫改编的天鹅湖组曲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满堂观众的喝彩。

据介绍,历时50天的第十五届西安国际音乐节,以“艺术改变城市未来”为主题,将呈现匈牙利国家交响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歌剧《费加罗的婚礼》、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等30多场演出,涵盖交响乐、歌剧、戏剧、爵士乐等8大门类。艺术讲座、艺术沙龙、广场惠民演出等活动也将同期开展。

2002年,芭蕾舞剧《天鹅湖》拉开首届西安国际音乐节的序幕后,迄今为止,西安国际音乐节共举办演出312场,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0多位艺术家参与其中,观众规模达33万余人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