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产业扶贫要逐步走向标准化

2016-12-11 11:1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年底前滑县要率先脱贫。12月9日,副省长王铁到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贫困群众脱贫后还要奔小康,扶贫工作特别是产业扶贫,要从长计议,战略谋划,逐步走向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企业未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当天上午,王铁带领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农业厅等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枣村乡金泰制衣卫星工厂、饰品厂,留固镇后五方水厂、好孩子童车厂,上官镇标丽藤编厂、多克力巧克力食品厂、唐语景观工程等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基地企业调研。这些企业大都建在村头路边,让农村贫困人口实现了家门口稳定就业。

王铁对滑县产业扶贫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滑县产业扶贫数量多、门类广、势头猛、效果好、路子对,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完善做法,把产业扶贫作为农民脱贫后致富的重要渠道。他强调,对于那些有潜力有后劲的企业,要从长远和战略角度着眼,帮助其提高标准,规范管理,推动其改造升级,提升档次,为全省产业扶贫提供经验和借鉴。  (记者 任国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