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通航产业添巨头填补我省固定翼轻型通用飞机制造空白

2016-12-11 11:2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乔治海茵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与上饶县正式签约,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通用航空轻型飞机制造基地、江西省通用航空机场网络建设投建及运营管理总部基地、江西省通用航空运营管理中心、航空器维护保养中心及航空飞行培训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形成“空中悍马”小型飞机500架的年产能力,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这一项目的落户,填补了江西省固定翼轻型通用飞机制造空白。

据悉,乔治海茵茨飞机制造集团是专业生产“空中悍马”系列超短距滑跑道起降多功能通用轻型飞机的企业,在全世界超短距滑跑道起降轻型飞机领域保有量稳居第一。此次选择正式落户上饶县,不仅是因为上饶县有良好的工业基础,还因为上饶有较为明显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旅游资源。“空中悍马”小型飞机对跑道长度的要求不超过150米,可在雪地、草地、沙滩、硬质土路、沥青和水泥路面起飞降落,使用普通汽油或柴油。由于维护保养成本相对低廉,驾驶操作简单易学,且飞机载体坚固耐用,这种飞机在美国应用广泛。  (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