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开展“史上最严”交通安全排查 持续到明年3月

2016-12-11 11:4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动员全警全员,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据介绍,本次行动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追责”的要求,全面、彻底排查道路运输企业、场站、危化品生产企业,“两客一危”车辆、“营转非”客车、面包车、重型货车、校车及其驾驶人,临水临崖和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防护,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工程施工人员通勤安全管理,路面管控及勤务管理,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等七个方面的安全隐患,集中整治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查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完善和落实一批管理制度,堵塞一批管理漏洞,努力实现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明显好转,较大事故同比明显减少,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目标。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所谓“史上最严”,其实都有法可依,只是以前因为各种原因,执法没有完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这次执法,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车辆运行,切勿心存侥幸。 (记者 陈鹏、通讯员 冯晶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