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堰1.2万辆新能源车销往全国

2016-12-11 11:51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本月前10天已有9700辆东风沃特玛新能源汽车通过路跑和托运方式,陆续发往内蒙古、山西、河南、山东、广东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20日前还将外销2300辆,总市值36亿余元。

据了解,在该区,东风特汽与深圳沃特玛新能源汽车合作,有效嫁接电池、电控技术优势,相继开发了3吨位至20吨位系列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冷藏车、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纯电动乘用车等40多个品种的纯电动专用车。今年8月,东风特汽与呼和浩特市签署了5000辆纯电动物流车采购协议,市值近20亿元。

今年,该区累计生产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校车、纯电动微型车等新能源汽车1.2万余辆,完成工业产值近40亿元。 (记者 饶扬灿、通讯员 侯化文、刘爱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