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加快安庆石化油气输送管线迁建工程建设

2016-12-11 12:2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副省长周春雨专程赴安庆调研检查安庆石化公司油气输送管线迁建“8828”工程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担当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千方百计加快“8828”工程建设。

周春雨先后察看了“8828”工程选址现场和安庆石化港储罐区,并召开协调会,研究协调工程建设有关问题。周春雨指出,“8828”工程是我省 “铸安”行动的1号工程,也是安庆石化优化布局的发展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和企业长远发展,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 “一方出事故、多方受教育”的要求,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加强协作,提速提效,抓紧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和拆建任务,加快做好各项开工准备,确保明年年底前建成运行。

周春雨强调,时值岁末,各地要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防关闭矿山、烟花爆竹等企业死灰复燃,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等监管,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讯员 尔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