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70多项特色活动丰富辽宁省冬季旅游市场

2016-12-11 13:4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以“嬉冰雪泡温泉,到辽宁过大年”为主题的我省冬季旅游活动在新宾满族自治县永陵镇赫图阿拉村启幕。活动由省旅游局、抚顺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国家旅游局“美丽中国——冰雪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我省全季旅游的重要内容。

据悉,我省冬季旅游主打“冰雪温泉+”模式,将冰雪温泉与农家乐、历史文化遗产、民俗、美食等旅游要素巧妙融合,凸显年味特色。“旅游产品+节庆活动”互动模式也是今冬旅游的另一亮点。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今冬全省各市将推出170余项各具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70余条精品线路以及60余项优惠措施。其中,抚顺的神州北湖冬捕节,阜新彰武的冰雪嘉年华暨新春采摘节,大连的观冰雪、泡温泉、赶大集线路,鞍山的钢与泥——刚柔相济神奇两日游线路,丹东的鸭绿江边境温泉滑雪线路等均为全新打造。(记者 李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