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南航在孟加拉国推介新航线

2016-12-11 15: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卡12月11日电(记者 刘春涛)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南航)10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推介会,着重介绍南航新开通的从广州直飞多伦多、广州直飞阿德莱德的航线。

南航达卡办事处总经理高博介绍说,孟加拉国民众对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航班需求都比较多,尤其是多伦多地区,居住着非常多的孟加拉国侨民,经商、探亲等往来频繁,以前的航线一直都是通过迪拜等中东地区中转,本次南航推出的直飞航线给孟加拉国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南航从2009年开始经营广州至达卡的直飞航线。高博介绍说,除了运输旅客,航班还负责包括高级成衣和海鲜等产品的运输。目前,广州市民在市场上采购的鲜活螃蟹,有相当一部分就是来自孟加拉国。

高博介绍说,随着中孟两国关系的提升,两国人员往来和货物往来也更加紧密。南航看好孟加拉国市场并加大了孟加拉国市场的开拓,未来计划加大运力投放,投入宽体飞机服务于孟加拉国市场。另外,南航还计划改善航班时刻,方便孟民众更加便捷地在广州中转,去往世界各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