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开展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12 07:4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省质监部门从12月5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行动首日,省质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前往兰州南绕城高速第七标段项目工地、兰州西客站、兰州西站柳家营天然气加气站进行检查督导。针对检查中3家单位存在的设备安装缺陷、设备超期使用及未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警示标识不齐全等问题,省质监局即刻责令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法处置。

据介绍,此次全省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按照单位自查、监督检查、督促检查的组织形式开展,重点对电力、水利、铁路、公路等建设工程施工场所用特种设备排查整治,并加强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和责任主体,重拳出击,严格实行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等“四个一律”的打击治理措施,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并对整改不到位、工作措施不落实的责任主体“零容忍”。此次行动将持续至2017年1月15日。(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