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开滦矿山公园获评工业旅游创新单位

2016-12-12 09:38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好国务院对“推动旅游业发展与新兴工业化相结合”的要求,加快推动工业旅游的发展,更好地树立产业融合发展新形象,国家旅游局组织推选出黑龙江省大庆市等22家单位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并在日前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授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是河北唯一上榜的单位。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是由国土资源部于2005年批准建设的全国首批28家国家级矿山公园之一,是依托开滦丰厚的矿业文化底蕴,打造的集旅游、休闲、历史文化与科普展示于一体的新型工业旅游景区。总面积325.8亩,由矿业文化博览区、矿业遗迹展示区、井下生产体验区、文化创意休闲区等景区组成。公园年接待量7万多人次,已累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被众多专家学者誉为一座“无处可比拟、无地可替代”的中国矿业文化神圣殿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