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拉萨物流向社会化专业化发展

2016-12-12 12:2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拉萨市政府了解到,拉萨市物流集散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拉萨市物流集散中心项目位于堆龙德庆区羊达乡通嘎村109国道两侧,建设项目总投资9.45亿元,总建筑面积27.7万余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公寓楼、餐饮综合楼、临街商铺、物流仓储、公共设施和市政设施配套工程等。

据悉,该物流集散中心建设完成后,将以拉萨为基地打造阿里、那曲、昌都、林芝、山南、日喀则六市(地)的生产资料物流中心,形成以铁路运输为主、公路运输为辅,并以拉萨为项目中心辐射全区的综合性、科技型的现代化物流园区。还将大大降低物流产品的运输成本,极大提高物流产品贸易供应能力、流转速度和仓储能力,从而改善我区当前物流交易市场混乱的状况,建立良好的物流市场秩序。据了解,该物流中心的建成,将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间接带动就业近1000人,服务周边企业近万家,降低物流成本30%左右,有利于提高物流设备设施利用率,使自营物流向社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记者 鹿丽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