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工作

2016-12-12 12:2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网西藏公司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工作

近日,国网西藏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立即开展重大施工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等3项内容,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成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小组,重点对在建的柳梧220kV输变电工程进行安全专项排查。排查中发现变电一般安全隐患15项,线路工程一般安全隐患13项,针对施工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排查组提出,施工项目部要将排查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将排查治理隐患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坚决遏制防范特重大事故的发生;要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应对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王泽平 王江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