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7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809亿元

2016-12-12 12: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2月12日电(记者 白瑜)记者从深圳市政府了解到,深圳市日前又有7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约809亿元,2016年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

据了解,这是深圳在2016年第四季度动工的第二批重大项目,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现场举行。4号线三期工程全长约10.7公里,4号线建成后将贯穿深圳城市中央发展轴。

在本次集中动工的77个项目中,包括基础设施类49个,社会民生类19个以及城市更新类项目9个。其中社会民生类包括医院建设工程3个,学校建设工程13个以及体育公园、优质饮用水入户改造工程等。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项目资金由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两大部分组成。其中,政府投资项目有64个,总投资占全部项目的60%,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7.4亿元;社会投资项目为13个,总投资占全部项目的40%,本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8.6亿元。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基础设施有效供给,支撑和促进深圳社会、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