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税务总局局长签署中巴税收协定议定书

2016-12-12 16:30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图为 王军局长与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主席尼萨尔·穆罕默德签署中巴税收协定议定书

图为 王军局长与巴基斯坦国务部长、总理经济事务特别助理阿克塔尔汗等合影

12月8日上午,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与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主席尼萨尔·穆罕默德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第三议定书》。巴基斯坦国务部长、总理经济事务特别助理阿克塔尔汗出席签字仪式。

据该议定书,中国有关银行和丝路基金为《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合作的协议》所列项目提供贷款取得的利息在巴基斯坦免征所得税。该议定书的签署,将减轻有关中资金融机构为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提供贷款取得利息的税收负担,降低参加项目建设的中资企业融资成本,为进一步深化中巴经贸与投资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访巴期间,王军局长还与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主席尼萨尔·穆罕默德就深化双边税务合作、推进税制改革、加强税收能力建设等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相关共识。双方一致同意,通过进一步深化税务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中巴经济贸易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