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批中原大工匠名单公示

2016-12-13 08:5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联合省总工会对我省首批中原大工匠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10位技能高手榜上有名。

今年年初,我省启动“十三五”万名大工匠培养选树计划,即“十三五”期间,全省将推动企业每年培养选树2000名大工匠,在高端制造业领域实现全面覆盖。在此基础上,将从中每年公开评选表彰10位特别优秀的“中原大工匠”。中原大工匠的推荐对象为各类企业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富有创新创造精神和广泛影响力的职工,重点在制造业、采掘业、建筑业、交通运输及电力等行业推荐产生。

经层层评审,我省评选出的首批10名中原大工匠候选人包括: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朱玉伟;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50t电弧炉班班长杨金安;河南省聚宝楼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设计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赵国安;河南能源永煤公司车集煤矿机电一队副井电工班班长游弋;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鲁宏勋班班长鲁宏勋;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焊接技术项目攻关负责人牛东昌;平高集团制造事业部车工班班长胡中辉;中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采油四厂培训考核站首席技师卢建强;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数控加工中心梁兵;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炼铁维检部李震廷。

即日起至12月16日,中原大工匠候选人名单在省人社厅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为0371-65904030、69690106。(记者 宋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