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将是“创客”的乐土

2016-12-13 09:0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副省长赵建才在郑州会见了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企业家一行。

赵建才在会见时说,河南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两小时交通圈覆盖了中国的绝大部分城市;河南有1亿人口,市场优势巨大。创业者集中的地方,往往经济的内生动力更足,活力更强,大家前来参加此次创客大会,是对在河南创业的前景看好。大家对投资河南有任何需求和问题,我们都将提供良好的服务。不久以前,河南获准建设自贸区,意味着作为内陆地区,我们将直接与全球市场对接,也会在中部地区形成新的增长极。建设自贸区将会产生大量的机会,对广大的“创客”是个大利好,欢迎广大创业者前来寻找投资机遇。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姜明表达了对河南创业环境的信心。姜明说,此次来豫参加创客领袖大会的各位企业家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在网络科技、互联网金融、智慧城镇建设等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大家也都看好河南的发展前景,希望有机会进行深度合作。(记者 赵振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