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考察调研北京大学

2016-12-13 09:18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3日下午,科技部黄卫副部长一行到北京大学考察调研。黄卫副部长参观了超小型激光加速器和医用重离子治癌样机,考察了北京大学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共振成像研究中心等。

随后,黄卫副部长、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等校领导及相关院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校方介绍了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发展考虑及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参会同志就科技评价和奖励、国家实验室建设模式、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学科交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黄卫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北大相关学科的学术成绩,希望北大要紧密关注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相关进展和新的资助模式和治理体系,要尽快适应,争取主动,以充分发挥北大优势,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与社会的沟通,推广相关成果应用,并通过跨学科合作,进一步推动大科学装置等公共设施的开放以及相关平台建设,深入思考科技评价工作。

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司长张晓原,基础研究司副司长崔拓,国家科技奖励办主任邹大挺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