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局长:提高中式卷烟竞争水平

2016-12-13 09:36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8日至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湖南烟草调研。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一同调研。

其间,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凌成兴,张剑飞参加会见。双方就湖南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考察了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和该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烟技术中心、长沙卷烟厂、长株潭烟草物流园,走访了长沙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并听取了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湖南中烟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经济运行、烟叶生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

凌成兴对湖南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烟草工商企业的主要工作体现了“两个重要标志,三个实属不易”。“两个重要标志”,即湖南烟草工商税利突破一千亿元,湖南中烟“芙蓉王”品牌销售收入突破一千亿元。“三个实属不易”,即湖南中烟应对巨大压力实属不易,体现在维护品牌、调控市场、新品研发和技改项目;湖南烟草商业实现三大增长实属不易,体现在省产品牌销量比重增长、商业税利平稳增长和企业工效逆势增长;湖南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实属不易,体现在坚守收购红线、稳定烟农收入、处理不适用烟叶和推进湘西精准脱贫。

对下一步工作,凌成兴强调,湖南烟草要只吹冲锋号,不打退堂鼓。要吹响维护职工利益的冲锋号,不断增加职工福祉;吹响创新发展的冲锋号,抓好产品创新、老品升级、技术创新、技改项目和烟机创新;吹响稳中求进的冲锋号,稳产销,提结构,压库存,保税利,提高中式卷烟的竞争水平。

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中国烟叶公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