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半年广东省与卡塔尔贸易同比增长23.7%

2016-12-13 09:5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日,副省长许瑞生应邀出席卡塔尔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国庆招待会。

许瑞生表示,广东与卡塔尔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推进。2015年,广东与卡塔尔进出口贸易总额约8.1亿美元,而今年上半年,广东与卡塔尔进出口贸易总额已达4.9亿美元,同比增长23.7%,广东从卡塔尔进口的货物翻了三倍。

许瑞生指出,当前广东省正按照“十三五”规划发展蓝图,积极参与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卡塔尔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希望未来广东与卡塔尔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培育和发展新的合作增长点,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卡塔尔驻穗总领事哈吉里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未来总领事馆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卡塔尔与广东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记者/朱晓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