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企业信贷周转基金成立

2016-12-13 09:5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上午,吉林省企业信贷周转基金成立暨首批周转贷款签约仪式在省金融控股集团报告厅举行,标志着东北地区第一支省级企业信贷周转基金正式投入运营。

吉林省企业信贷周转基金由省金融控股集团牵头,省交通投资集团、省信用担保投资集团、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省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首批资金规模为30亿元。据悉,该基金的正式运营,能够有效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债务期限错配等问题,对改善金融环境、帮扶实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吉林省企业信贷周转基金将本着“服务企业、微利经营、规范运作、严控风险”的原则,切实保障符合产业政策、运营健康良好、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临时性融资接续需求。同时,为落实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战略,该基金还注重与银行一道,围绕我省“老三样、新四样”产业,培育一批创新驱动强、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打造民营经济新的增长极。(记者 陈婷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